手机看新闻

新城·荣樾|以一脉为疆界 由心而生

来源:房天下 2018-03-24 09:20:00

[摘要] 感知时代的风向,滋养一生的格局,新城·荣樾(备案名:皇家花园)立于泰州正脉之上,打造都会 资产,对称纽约大都会百年经典,为泰州都会人物打造一场时代的盛宴。

在泰州这座古老城市,生活的节奏缓慢而悠闲,充盈其间的皆是满满的小确幸。穿行于时空里的每一天,都似乎寻常的不惊波澜。

当颠倒审阅 的目光,显露出掩埋在时间尘埃下的时代轨迹,重新去审视这座熟悉的城市之时,你会惊觉这座城市在不知不觉中已行之已远。

崛起于长三角发展一体化的时代巨擘之上,不断发展中的泰州,正逐渐展露国际化都市的雏形,迈步向 舞台。

—泰州正脉,提笔城市的未来—

伴随着 迁入城南板块,重新提笔城市的脉络,从省泰中的迁入、金融 的封顶、万象城的落定、人民医院的落成、文化 的繁荣、体育公园的启动……沿着主城发展轴向南延伸,新城区板块正在形成集文化、 、商业、金融、生态、 等于一体的成熟生活配套,而这对于泰州的意义不言而喻。作为泰州毋庸置疑的正脉所在,此处正源源不断地生长着城市的力量。

—人文 ,滋养一生的格局—

恰如百老汇是纽约曼哈顿蓬勃的精神领地,每一座大都会都有着一处闪耀着光芒的精神领地。作为拥有千年人文历史的古城,泰州从不乏人文底蕴的修养。泰州正脉之上,以泰州大剧院、图书馆、文化馆等圈定泰州文化高地,同时伴随着省泰中迁入板块内,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以丰厚精神土壤滋养一生的学识修养。

—繁华所在,立足时代的风口—

立足时代的风口,伴随着城市的转型,迈步向国际化城市的泰州,吸引着高附加值产业的汇聚,在 资本流动之下,泰州的金融 在此落地,亦拥有对话 资本的力量,与万象城、万达等繁华商业力量,打造融汇商务、商业的国际化生活圈,不断地吸引着高净值、高知识、高能级人群的涌入。

—永定路口,通达城市的角落—

每一座国际化的大城市都不乏通达便利的交通网络,而作为泰州首条下穿式城市隧道——永定路,横贯泰州正脉,东起鼓楼南路,西至海陵南路,不同于老城区繁复拥堵的交通,快速而便捷,无缝连接金融服务区与万象城,为国际化的生活方式提供了优越的出行方式。

—以一脉为疆界, 由心而生—

感知时代的风向,滋养一生的格局,新城·荣樾(备案名:皇家花园)立于泰州正脉之上,打造都会 资产,对称纽约大都会百年经典,为泰州都会人物打造一场时代的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陵区
      • 高港区
      • 靖江
      • 泰兴市
      • 姜堰区
      • 兴化市
      • 医药高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