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三第三周成交303套 城南区域成交再次领先

来源:房天下 2018-03-22 08:57:00

[摘要] 普通住宅共成交228套,商铺成交75套,较上周普通住宅有所下降,商铺有所上涨。

根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03.12-03.18)全市累计成交商品房303套。成交前8位的楼盘分别是:聚丰园(31套),星威园(18套),水岸豪庭(14套),茂业天地观园(13套),恒大华府(13套),香樟湾(13套),美好易居城(10套),周山汇水(8套)。

金三第三周,泰州累计成交303套,环比下降23.5%。

上周5楼盘涉及城西,城东、城中,城南四个区域,城西区的聚丰园以31套成为周成交;城东区的星威园以18套位于周成交第二名;城西的水岸豪庭以14套的成为周成交的第三名,茂业天地,恒大华府,香樟湾分别成交13套,并列位于上周成交第四名,美好易居城仅成交10套,榜单排名位于第五。

数据分析

成交前十楼盘

城南区域成交75套夺冠

城南区域上周累计成交75套,再次遥遥领先,占总成交套数的32.9%,排名;高港区上周累计成交47套,占总成交套数的20.6%,排名第二;城东区域累计成交38套,占总成交套数的16.6%,排名第三;城西区域成交33套排名第四;城北区域成交20套,排名第五,城中区域成交15套排名第六。

数据分析

各区域成交套数

普通住宅成交228套

普通住宅共成交228套,商铺成交75套,较上周普通住宅有所下降,商铺有所上涨。

数据分析

各类型房源成交套数

日均销量43套

从日均销售量来看,日均成交量43套,较上周日均销量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陵区
      • 高港区
      • 靖江
      • 泰兴市
      • 姜堰区
      • 兴化市
      • 医药高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