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房价 不可能!买房的心里可以有底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1-22 08:50:00

[摘要] 看到住建部央行再发声,大家 为关心的问题来了:2018年房价到底会不会降?现阶段的房子到底还能不能买?

本文导航

住建部央行再发声 调控继续 2018房价 不可能!买房的心里可以有底了!

11月21日,住建部央行再发声: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在武汉召开部分省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部署近期房地产工作。会议的主旨是进一步落实地方调控主体责任,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切实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解析

首先可以明确看到,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各地正在执行的调控政策,短时间内肯定不会取消,且还有收紧的趋势; 其次,因城因地施策,政策到底如何调,调的程度是大还是小,地方有很大的自主权; 第三,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以稳定为主,房子将继续回归居住的本质, 行为将继续被抑制。

2018年房价到底会不会降?现阶段房子到底还能不能买?

看到住建部央行再发声,大家 为关心的问题来了:2018年房价到底会不会降?现阶段的房子到底还能不能买?

(1)一般而言,楼市上涨期,一旦正增长结束,负增长开启,负增长持续的时间将更长。负增长 明显的标志就是楼市成交量下滑,房价也会随之回落。至于说房价能跌多少,这很难预料。因为房子的抗跌性很强,加上泰州新房供应明显不足。所以,咱们大泰州房价 是不可能的。 (2)现阶段该不该买房呢?很明显,只要你不是 ,房子该买还是要买,只不过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和需求,看准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推荐理由: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汇鸿·香榭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陵区
户型三居室(89.00㎡)四居室(108.00㎡)三居室(96.00㎡)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08月,13# 29#入住开盘时间2015年5月25日加推13#29#

动态:汇鸿·香榭湾三期小高层及高层产品,即将加推,户型建筑面积约109-128㎡,价格待定。

项目简介:汇鸿香榭湾是由江苏省汇鸿国际集团 兴建的综合居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由别墅、小高层、高层、沿街商铺组成。项目位于中国医药城区域,道路四通八达,配套齐全,居住环境美不胜收。选择香榭湾,拥有原乡英伦之美,拥抱生活之美 。

物业地址:泰州海陵区泰州大道东侧、会展路西侧、规划河道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有学校,暂无资料暂无资料暂无资料,孩子上学离得近,很方便。口碑听说的不多,希望这个小区有个好口碑。

2019-07-23 09:22:1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2019-12-31,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纯住宅大产权,水电费相对低,使用年限有保障。

2019-06-23 22:42:2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陵区
      • 高港区
      • 靖江
      • 泰兴市
      • 姜堰区
      • 兴化市
      • 医药高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