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玖珑首府推出7号楼王 价格低到“没朋友”

来源:玖珑首府 2017-09-29 17:05:00

[摘要] 最近玖珑首府推出7号楼王,这是该楼盘最后一栋小高层,共有三种户型可供选择,最重要的是价格依然是3888元一平米起步,是不是很诱人?

玖珑首府推出7号楼王

三种户型供选,价格低到“没朋友”

提到实惠的楼盘,就不得不说说玖珑首府,优美的小区环境,超低的总价,掀起一番购房热潮,放眼整个市区,这个价格真的显见。最近玖珑首府推出7号楼王,这是该楼盘最后一栋小高层,共有三种户型可供选择,最重要的是价格依然是3888元一平米起步,是不是很诱人?有兴趣的市民在国庆期间不妨抽出时间去看看,都是准现房,看准再下手。

89平米的小户型可以带院子

7号楼共18层,位于整个小区的正中间,占据着小区的资源,前面是六层的多层,独得阳光恩宠,且远离马路、车流和喧嚣。周围被绿化环绕,视野开阔,这也是玖珑首府最后推出的一栋高层,为什么姗姗来迟?销售人员说,的当然留在最后面。

该楼栋的户型也依旧延续一贯经济实用的设计风格,不花哨但每处布局都能落在购房者的心坎上。推出的精致雅府户型,同样两房客厅均朝南,完全不用担心光线不够好,一年四季,鸟语花香,特别是冬天,沐浴着暖暖的阳光醒来,是不是想想就过瘾?

购买小高层时,大家通常都会担心,不高的得房率会让口袋里的钱付给了电梯和走廊。在这里,实享85%的得房率,让89平米的小家,一点都不显得拥挤,小巧并且温馨,客厅是方正的,无别扭的拐角,而大卧室放上一个1.8米宽的大床,还有富余。

据介绍,该户型阳台面积达七个平方左右,在小户型中算偏大的,而且一半都是赠送的面积。不仅如此,开发商还赠送了飘窗,扩大了使用面积。窗户采用的是双层中空内置百叶窗设计,隔音效果相当好,在室内几乎听不到任何嘈杂。

最值得一提的是,7号楼的一层都附赠一个40平米左右的庭院,89平米的小户型可以带花园?是不是不敢相信,在玖珑首府就能实现。40平米可以做什么?装上一个秋千,开辟一片秘密花园,种一些绿色蔬菜或者养一只乖萌的小狗,拥有这样高品质的生活 ,仅需42.8万。首付只要13万块,不要多说,您就知道有多超值!

没有太多经济基础的年轻夫妻不妨来这里看看,月还款不到1600元,不用担心被房贷压缩生活质量,简简单单就能在城市里有一个自己的家。

尚品佳府型

三室一厅双阳台适合一家五口

这个总面积105平米的户型,拥有更为丰富的内容,双阳台,三个卧室,几乎把面积利用到了。该户型位于楼栋的东西两边,私密性可谓最棒,一梯两户的设计,智能化刷卡入户,安全和隐私得到保证。进户门门厅及走廊的面积,也可以限度地发挥价值。

该户型结构方正,南北通透、三面通风。打开窗户,就能感受到四季的微风。无论是装修后的透气,还是居住中的生活,都能大大提升品质。朝南的有两个大卧室,主卧外连通一个休闲阳台,平时完全可以在沐浴阳光中看看书,喝喝茶,完全符合您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

客厅位于房子的正中间,为之后的流线设计减少了不少难度,最重要的是还不用担心阳光,客厅外面就是超大的阳台,可以看着太阳升起来,每天感受着阳光满屋的美好生活。阳台的面积依然有一半是赠送的,赠送的面积加起来可达6平米。

这105平米被设计成三个房间,一家五口居住完全没有问题,如果喜欢更开阔的空间,可以自主选择,去掉某堵墙,超大卧室或者超大客厅也是轻而易举。

详细介绍了两种户型,还有一种什么样?先卖个关子,有兴趣的市民亲自去玖珑首府走一趟吧。

据悉,目前加推的7#是准现房销售,玖珑首府其他在售房源均为现房销售,全款到账后即可拿房并办理不动产登记证,这是开发商实力的象征,更保证了消费者的切身权益,所见即所买,赶快行动起来吧!

为了感谢看房者的热情,所有来访客户均可以参加幸运大转奖,100%中奖率,你来我就送,每组家庭可以参加一次。

首次来访新客户,参观样板间后,可参加转奖活动一次,老客户带新客户来访,参观样板间后,新客户、老客户皆可参加转奖活动一次。

转奖可获得礼品包括50元超市卡、洗发水、洗衣液.....而且现场水果和饮料都是免费畅饮的,活动现场也会播放时下最流行的大片,您如果时间空闲,不妨来玩玩。

成交客户将获得更大的感恩回馈,凡是在2017-9-29日至2017-10-8日“十一十天乐”活动期间,签约客户即可参加砸金蛋活动一次,中奖率同样是100%,礼品超乎你的想象,早到早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陵区
      • 高港区
      • 靖江
      • 泰兴市
      • 姜堰区
      • 兴化市
      • 医药高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