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还在观望?探讨泰州楼市近期几大现象

来源:房天下 2017-09-14 08:35:00

[摘要] 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能不能买房?今天我们一起探讨泰州楼市的几大现象。

本文导航

newcode

推荐理由:

 

效果图

 

碧桂园·柏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陵区
户型四居室(140.00㎡)四居室(18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08-05

动态:碧桂园·柏悦府仅剩一套叠加别墅,12#,建筑面积约 145㎡,总价230-300万。9月中下旬加推洋房17#18#,建筑面积140㎡、193㎡。

项目特色:

容积率:1.30

项目简介:位于海陵区城南永兴路与兴泰路交汇处,洋房140㎡、180㎡,叠加别墅145㎡,意向客户登记中。

物业地址:泰州海陵区海陵区城南永兴路与兴泰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整体上空气流通性好,布局合理地段还不错。毛坯房,后期需要自己进行装修,比较麻烦。

2018-08-03 11:25: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后期物业有保障么?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18-07-05 00:09: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