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还在观望?探讨泰州楼市近期几大现象

来源:房天下 2017-09-14 08:35:00

[摘要] 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能不能买房?今天我们一起探讨泰州楼市的几大现象。

本文导航

买房一等再等,等来的可能又是失望。很多朋友以为轮番的政策出台后会迎来楼市的降温,可是房价并没有出现大跳水,而是稳中有涨。那么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能不能买房?今天我们一起探讨泰州楼市的几大现象。

品牌房企推精装房 价格高涨

近期不难发现,泰州开始流行精装修房源,随之带来的房价结构性上涨,两大精装修楼盘均价已超万元/平。

库存不足 刚需不减

如今泰州楼市开盘依旧火热,大部分推出当天能去化8-9成。在售住宅楼盘并不多,且推货节奏缓慢,大多在售的楼盘均剩少量房源,新盘入市又以改善、高价房源为主,令大多数刚需族一房难求。

土拍价格不降 未来楼市成本将增加

泰州库存早已不足,地价却还在涨。今年6月底推出的多幅地块均达限价,不少人认为泰州房价将持续上涨。

 

newcode

newcode

推荐理由:

 

效果图

 

泰州·恒大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陵区周山河街区
户型三居室(118.00㎡)三居室(128.00㎡)四居室(138.00㎡)收房时间2017-02开盘时间2016-09-10

动态:泰州·恒大华府即将加推精装房源,高层及多层,建筑面积约72-140㎡,预计9月开盘。

项目特色:

容积率:2.50

项目简介:泰州·恒大华府总面积5793平方公里,项目位于江苏省泰州市,西依栖霞山路(规划),东靠海陵南路,南接海军大道,是包含别墅、多层、高层住宅、商业及配套项目的居住小区。项目用地内设计了多种类型的住宅,多样的户型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要求,在用地西侧及南侧设计配套公建及商业,主要功能为服务于居住小区的物业和社区配套设施以及服务于居住区的综合性建筑。项目以住宅为主,包括高层住宅(18 层,27 层,33 层),多层住宅(6 层),配套公建及商业(1 层,2 层)。

物业地址:泰州海陵区周山河街区海陵路园博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么多户型,选择起来有点纠结,小点的户型怎么样?有懂的可以给讲一下吗?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4-03-15 10:59:0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楼盘主力户型是108.00㎡(3室2厅0卫),144.00㎡(4室2厅0卫),感觉设计蛮合理的,可以去实地看看样板间就好了。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3-02 18:13:2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陵区
      • 高港区
      • 靖江
      • 泰兴市
      • 姜堰区
      • 兴化市
      • 医药高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