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时代精英不可错过的安居之选丨碧桂园•林湖郡轻奢平墅华美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5-06 16:24:00

[摘要] 碧桂园·林湖郡建筑面积约183㎡-265㎡揽景平墅现已华美绽放!轻奢典范,精工品质,处处彰显着时尚的品位与敞亮的气质,正是新时代精英不可错过的安居之选。

大平层的地方,就有名流。从伦敦的海德公园1号到印度孟买的安蒂拉以及香港的天玺、凯旋门,大平层每一临世,皆受到世界精英名流的追捧,成为置业宠儿,平层大宅已成为全球居住风潮。在都市精英追求豪宅的道路上,大平层越来越受到这类购房人群的青睐,大平层集功能化、人性化、豪华度、舒适度等等品质于一身,已然执掌了当今豪宅的话语权。

离尘不离城,繁华与静谧,随心所欲从容转换,让城市精英人士感受到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城北生态走廊畔的无限景致。生在其中的豪宅,生来就被新鲜空气溺爱的非凡感受。

碧桂园·林湖郡建筑面积约183㎡-265㎡揽景平墅现已华美绽放!轻奢典范,精工品质,处处彰显着时尚的品位与敞亮的气质,正是新时代精英不可错过的安居之选。

【方正户型,分区明显】

碧桂园•林湖郡

户型方正,意味着整体利用率高,室内交通线大大缩短。整个空间尺度分布均匀,功能齐全,动静分区明显。动区(活动频繁区,厨房、客厅、餐厅等)连贯一体,不仅空间开阔气派,更与静区(休息安静区,卧室、书房等)鲜明分开。这样的科学布局,开阔性与私密性并重,既确保了房屋的生气与活力,同时保证了程度的静谧。

【阔绰客厅,舒适即享】

碧桂园•林湖郡

阔绰客厅与餐厅、厨房一脉相连,保障了良好通风与采光条件,有效提升了住房舒适度。是主人宴客的主会馆,亦是家族娱乐的空间。超大开间客厅,宽敞明亮,大气之风尽显,凸显主人高贵气质。

【餐厨一体,动线】

碧桂园•林湖郡

碧桂园•林湖郡

餐厅与厨房相连,使得烹饪和就餐时行进的路途很短,方便了就餐和餐后的卫生打扫。同时厨房紧邻生活阳台的设计,无限视觉延伸感,不但可以使厨房的使用空间增大,也使室内空气更加流通,提高居住的舒适性与安全性,营造家庭温馨的就餐环境,让家人能时间品尝烹饪的美味。

【奢华主卧,尊贵礼遇】

碧桂园•林湖郡

碧桂园•林湖郡

主卧位于整个户型最里面,确保户主私密性。大面积飘窗设计,采光通风俱佳,或坐或卧,将园区美景尽收眼底,夜晚看漫天星斗,道不尽的浪漫情怀。豪华套房式设计,配置独立衣帽间、洗浴间,尽显无比尊贵舒适的起居风尚。

【大户风范,天伦共享】

碧桂园•林湖郡

对比别墅,平墅以三代同堂家庭为核心的空间功能设计,以老人与孩子的健康舒适生活为目标的细节关怀。所有功能集于同一平面,没有楼梯链接结构占有空间,同时避免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便,也降低孩童玩耍或休憩时远离视野时的危险。

不可否认,当代家庭中的交流已逐渐小户型狭闭的空间所逼压,被上下楼间一扇扇冰冷的房门所阻隔,或是低头间那绚丽多彩的手机虚拟空间所切割。为此,碧桂园以回归家庭生活为核心,定制超大尺度的起居、宴餐、休憩空间,所有功能也都集中在同一平面并合理划分,融会贯通,为家人的交流,感情的增进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能够和家人居住在一起,父母安享天伦之乐,儿女绕膝行,就是莫大的幸福。

百闻不如一见,再多美图不如融入其中亲身体验,欢迎各位时代精英莅临碧桂园·林湖郡,共同鉴赏平墅之上的轻奢时光!

碧桂园·林湖郡

建筑面积约254-265㎡花园别墅

现房纯墅,仅剩最后18席

建筑面积约183-265㎡轻奢平墅

样板间华美绽放

全城火热认筹中

0523-868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陵区
      • 高港区
      • 靖江
      • 泰兴市
      • 姜堰区
      • 兴化市
      • 医药高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