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十年初心,三碧开泰”泰州碧桂园战略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7-03-13 10:37:00

[摘要] 2017年3月11日,碧桂园集团·2017泰州“一城多碧”战略品牌发布会献映,主城区2个全新项目——凤城府、柏悦府首次亮相泰州。

十年之前,是纯真、懵懂的年华;十年之后,是稳健、成熟的岁月;十年初心,梦圆泰州;一路荣光,感恩有你。2017年3月11日,碧桂园集团·2017泰州“一城多碧”战略品牌发布会献映,主城区2个全新项目——凤城府、柏悦府首次亮相泰州。社会各界名流、泰州碧桂园黄金业主及主流媒体莅临发布会现场(泰州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共赴这场初心、良心、匠心诚意满满的盛会。

十年深耕,碧桂园领跑沪苏市场

2016年,碧桂园积极在江苏开疆拓土、遍地开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088亿元,同比增长120.35%,荣膺2016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前三甲。并以销售业绩622.65亿领跑江苏市场。

2007年,碧桂园首入江苏。从泰州碧桂园开始,在近10年的时间里,碧桂园持续布局江苏市场,目前已在江苏省完成布局88盘,张家港、启东、句容、南京、苏州……沪苏地区,碧桂园项目遍地开花。近33万人在碧桂园安家乐业,幸福生活。碧桂园传承24年全球营造经验,每到一处都是当地人居标杆。大匠致远,碧桂园以匠心征服了江苏市场。

厚积薄发,“一城多碧”已成规模

碧桂园苏北片区,南临长江,北踞淮河,是碧桂园沪苏区域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销售业绩实现100%的高速增长。碧桂园持续深耕江苏,厚积薄发,战略版图覆盖苏北大部,包括徐州、泰州、盐城、宿迁、连云港等地。“一城多碧”规模初显,片区从2016年初的八个项目,锐增至2017年的18个之多!

作为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坚持聚焦城镇化的核心战略,“专注深耕拓展,实现一城多碧”,不断强化城市布局。2017年碧桂园苏北片区将持续深耕苏北沃土,向百亿片区迈进,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给苏北人民带来更高端的人居体验。

三“碧”开泰,碧桂园新品礼献凤城

泰州是碧桂园进军沪苏地区的站。自碧桂园进驻泰州以来,以质量为先导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热烈追捧,碧桂园在泰州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获得了广泛认可。2016年度,泰州市区商品房实现销售161.71亿元,销售套数达到21126套,销售面积突破250万㎡。商品房销售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均创历史高。其中,碧桂园集团在泰州市场的表现尤为亮眼,泰州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碧桂园泰州大市全年签约销售额17.34亿,雄踞2016年度泰州大市房企销售榜榜首!

碧桂园已成为泰州城市化进程的积极参与者与践行新型城镇化的先行者,对完善城市配套与城市功能,促进产业发展与城市就业起到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继林湖郡之后,在主城央、稻河畔,【碧桂园·凤城府】项目的诞生,将重述五巷人文历史,再现杨桥口繁华盛景,铸就泰州世家望族传承的塔尖名片。不仅如此,碧桂园还紧跟城市“南拓”步伐,强势入驻城南,拿下紧邻省泰中附中和凤凰小学的地块,打造【碧桂园·柏悦府】,以都会级的繁盛构造城南精英智慧生态社区。

源起泰州,不负初心。2017年,正值碧桂园进驻泰州的第十年。在10年深耕,努力打造泰州生态人居标杆的同时,谋篇布局,开疆拓土,扩拼 “大泰州”版图。相伴10年更懂泰州,我们相信,碧桂园将继续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深耕凤城,坚守初心,为泰州人民构筑“五星级的家”,再度创造销售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陵区
      • 高港区
      • 靖江
      • 泰兴市
      • 姜堰区
      • 兴化市
      • 医药高新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